Chinese (Traditional) English Japanese

醋味底加喇

ihong's 的頭像

● 採預約制
  (每團8人成行/人數以30人為上限) 全年適用

● 每人費用:NT$1200
  (三歲以下兒童每人NT$100)

● 費用說明:一日來回車資及過路停車費、DIY體驗、專業解說、餐食、保險。

08:30大湖底休閒遊客服務中心

報到登記&體驗活動說明及特色解說

 

09:00福山植物園

自然生態影片介紹及園區導覽解說

 

 

13:30益同源食品行

身處札幌最能感受北海道第一大城的都會氣息!北海道環境純淨,地廣水質好,其乳牛牧場所產之鮮奶,常在日本超商看到,皆是北海道產地直送的,也是遊客必常之飲品,因此我們空運北海道嚴選的鮮奶化為入口即溶的奶凍,將其清新香醇的滋味包覆於鬆軟綿密的瑞士捲中,我們稱它【札幌奶凍捲】。

★體驗活動:DIY月餅、牛舌餅、PIZZA

14:30螃蟹冒泡

15:00醋老爺

身懷古法釀醋技藝,察水質清新純淨甜美,完全無塵囂之氣,移居宜蘭員山水源處,以製作完美好醋為目標。醋老爺蜜釀活醋取宜蘭員山清靈山水,合精純蜂蜜,循古法釀造而成。風味清新獨特,散發蜂蜜自然芬芳。冰涼酌飲,消暑沁涼,為四季皆宜之養生飲品。除了解醋的製作過程外,還可於酢老爺親手釀製各類手工醋。

★體驗活動:DIY手工醋(在地當季水果)

16:00賦歸。一路平安,期待再相逢。